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人间不值得

仅忘羡cp 

人物:秀秀的  角色有新增(ooc)

本文宠羡羡,致力于护羡,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哦,不喜欢别怼我不看就好了,玻璃心(⁄ ⁄•⁄ω⁄•⁄ ⁄)

看到子真跑过来,藏色向他招手示意他做来坐,欧阳子真挠挠头,很是不好意思。

“晚辈欧阳子真见过藏色前辈,魏前辈,含光君。魏前辈,你真厉害!”欧阳子真恭敬行礼,见魏无羡看着他,脸涨的通红,心跳加快,心想魏前辈还不认识他,会不会觉得他唐突了,万一偶像不喜欢他怎么办,又有点局促不安。

“子真?真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坐这吧。”魏无羡指了指蓝忘机旁边的位置,至于为什么不坐在他旁边,左右都被藏色和蓝忘机坐了,也只能挨着蓝湛了。

蓝忘机:哪里可爱了,不准……

“啊?哦,好,谢谢魏前辈。”见魏无羡和自己说话了,欧阳子真还有点愣,没想到魏前辈这么平易近人,走到蓝忘机旁边的位置准备坐下时,突然感到一阵寒冷,抬头看见蓝忘机脸色越发冷峻,吓得一抖。想到魏前辈,还是坐下了,双手放在膝上,十分雅正端方,背挺的僵直,呆呆的看着前方水镜。

【魏无羡道:“他早已是个死人,我也死过一次,你究竟还要怎样?”

江澄拿鞭子指他道:“怎样?他再死一千次一万次也难消我心头之恨!当年他没灭成,很好!今天我就亲自灭了他。我这就去把他烧了,挫骨扬灰撒在你面前!”】

“江宗主,当真是好魄气!”一散修话刚说完,顿时感觉腿上原本麻痒难耐的痛瞬间放大无数倍,难以抑制的瘫坐在地上,脸上汗如瀑布,毫无血色。

同行的人见状厉声责问魏无羡,是不是他搞的鬼,心念一动,也觉疼痛难忍,竟是与之前的那人一般无二。

“你们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刚才魏前辈的哥哥说了,这是类似共情的阵法,五感会随恶念变化。他们俩痛成这样,肯定心思不轨!否则我怎么不痛,哼!”

“景仪说得对,我也不觉疼痛,各位还是尽早驱散心中恶念,以免受苦。”

心怀恶念的人,五感更加灵敏,心中有地狱,所处皆地狱。其他人倒也不是不痛,只是过去一段时间,只剩麻木,在座皆为修仙之人,这点麻还是能忍的,坏就坏在有人心随风动,恶念倍增。

不管是散修叫嚣,还是小辈维护,魏无羡至始至终都没看向这边,一群披着人皮的恶鬼有什么好看的。

【金凌偷拿了紫电、放跑了人,原本就心虚,一听这个名字,连忙转身去看,魏无羡趁机一个手刀劈在他脖颈上。把金凌平放到地上,拉起他裤管,察看他腿上的恶诅痕。

使了一些法子,都不能让它褪去,心知棘手,半晌,一声叹息。不过,有些恶诅痕虽然他化解不了,但却可以把它们转移到自己身上。】

蓝启仁看到这愣住了,第一次思考自己是不是对魏婴过于偏见,能做到这份上的人,怎么也不会太坏,是怨气损了魏无羡的心性,还是迂腐窄了他的心胸。

“这夷陵老祖对金公子可真好,恶诅痕居然都能为了他转移到自己身上,看来当初的确有内情。”

“这金公子不也对他挺好的吗,还和他一起骗他舅舅,把他放走了。”

“话可不能这么说,这金公子还不知道这就是魏无羡,你没听他之前说见一次杀一次吗?”

百家议论纷纷,有了之前的教训,倒是没有人再有其他想法,都开始仔细分析起来。

……

“好啊,金凌!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 还是跟着那魏无羡一起骗我,就不怕我打断你的腿吗?”江澄虽见到魏无羡救了金凌,但还是恼怒他们合起伙来骗他。

“舅舅,你这人怎么这样,难怪他们都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金凌被江澄一吓,连忙缩到江厌离怀里,仗着母亲在便口无遮拦说了个痛快。


请不要留情地给我评论,有评论我才有灵感,有灵感才有更吖
看到很多大大都被迫删文销号了,很有种唇亡齿寒的感觉,我这里可能是因为还是一个新号,粉丝不多,所以没有波及到,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波及,很害怕,好好的不行吗,大家都是魔道粉,各自有各自的墙头,各自相安无事,圈地自萌就好了,有什么过不去呢,真的很怕魔道会越来越冷清,观点不同很正常,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环境,也不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百花齐放不好吗

评论(66)
热度(18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