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念叨叨叨

看到很多大大都被迫删文销号了,很有种唇亡齿寒的感觉。

我这里可能是因为还是一个新号,粉丝不多,所以没有波及到,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波及,很害怕。

好好的不行吗,大家都是魔道粉,各自有各自的墙头,各自相安无事,圈地自萌就好了,有什么过不去呢?

真的很怕魔道会越来越冷清,观点不同很正常,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环境,也不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百花齐放不好吗?

最近真的越来越不想点进老福特看了,就怕看到哪个大大又退圈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能也会,魔道粉难道不是希望魔道越来越好吗,怎么搞成这样了?

我的粉丝都是很好的,评论区也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恶意评论,看起来一派和谐的样子,我真的很高兴,同时又很惶恐,因为这种平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打破。

我本身可能是一个很消极的人,因为身体问题,一旦出现什么情况,我可能就支撑不下去,因为我不可能拿我自己的身体来开玩笑。

但是只要有人陪我一起坚持,我一定坚持到最后!

真的很想对那些黑粉说一句: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放过魔道吧!

评论(21)
热度(22)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