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春风得意马蹄急2

时间为蓝忘机重伤三年后,由于名字过于中二,且应该是一个甜文,所以我打算换个名字,人物可能会崩人设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错落有致的水榭园林里,常年有山岚笼罩着延绵的白墙黛瓦,置身其中,仿若置身仙境云海,月色笼罩中的庭院颇为寂寥,月色中的人束着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如琢如磨,俊极雅极。眼睛的颜色非常浅淡,仿若琉璃,让他目光显得过于冷漠。此刻却近乎呆板的盯着一面墙,回忆着与那人的初相识,嘴里楠楠道:魏婴,天子笑都给你,回来好不好。




这是蓝忘机被罚戒鞭的第三年,三年重伤难行,如今伤好,第一件事便是来到他们初识的地方,记忆里的场景越发寡淡,画面都模糊起来,唯独那人的英姿笑容仿佛刻进了骨子里,连脸上的绒毛都清晰可见。




得知魏婴的死讯,蓝忘机不敢相信,又不得不相信,仙门百家早有端倪,魏婴又身怀重宝,夺宝杀人在修仙界很是常见,毕竟他们早就找好了冠冕堂皇的借口



,百家恶意昭昭,魏婴孤身一人尚要护住温情一脉,恐难以招架。


最初的时候,蓝忘机时时招魂问灵,皆不得果,后来偶然间听兄长提起,是否要祭奠亡人,蓝忘机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看着蓝曦臣拿来的那篮子丧祭用品,蓝忘机依旧不愿意,也不知为何却不拿走,任它在静室角落放着,像是要等魏婴亲自来拿。时时招不得魂,日日问不得灵,蓝忘机日渐消沉,把自己关在静室不得出,亦不许外人进。




整日满怀思绪,寝食难安,终于还是用上了那篮子丧祭用品,以灵力起火点燃那篮子纸钱,边烧边念:魏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是你回来的盘缠,你早日回来,想要什么都可以给你,魏婴。




纸钱烧了,还是不得魏婴,大概是他不想回来,或许是魂飞魄散,无论是哪个,蓝忘机都不愿意接受,三年伤愈,可自由行走,又一次不自觉走到初见的地方,飞身踏上楼台,召出忘机琴,又是一曲问灵,仍是杳无音信。




……



岐山不夜天,四处灵力汇聚而来形成一个人形茧,在原本巍峨壮观而今残垣断壁的仙府中,谁也没有注意。灵力成茧,化茧成人,四周灵力尽数没入茧中,依稀能看得清人影,待灵力用尽后,化为一人。




“置之死地而后生?诚不欺我!”感觉身体里磅礴的灵力,不是之前金丹期能睥睨的,天道不全,修至金丹便为顶峰,而今他全然不是金丹期之相,或许元婴甚至更高,当真不愧修仙界第一人。




与此同时,温家残部乃至归顺百家以求安稳的温氏余部脑中俱是听到一个声音:兴温氏,伐百家,速至不夜天。



起初根本没人相信,奈何日日这声音日日盘桓,同是温氏皆听闻此声,便决定秘密上不夜天城一探究竟,毕竟温氏在百家日子并不好过,若是重建温氏,不说欺压百家,能够好好过日子也好。




像是约好了一般,当夜温氏余部一同踏上不夜天,寻找声音来源,只见主殿宗主位上端坐一人,俊美非凡,身穿艳阳烈焰袍,正等待着下属归来,众人一惊,面前不是别人,正是死于不夜天的温若寒温宗主。



我超喜欢烧纸钱这个梗,于是这里便用了,我觉得吧,这是一篇甜文,用魔祖降临这个名字不太好,便换成了春风得意马蹄急,这句诗也刚好能够概括全篇的主要内容!我觉得我取名字的水平提高了(≧ω≦)

评论(29)
热度(2173)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