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今夕四夕(不授权)

nishigehanhanm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5篇文章,1844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今夕四夕(不授权)

今夕四夕(不授权)

 

人间不值得-魔道祖师衍生半阅读

仅忘羡cp

人物:秀秀的

角色有新增(ooc警告)

反复修文    【】为原文    私设如山



本文宠羡羡,致力于护羡,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哦,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看但别怼我,玻璃心哦



此时距乱葬岗围剿已经第十三年,仙门百家自夷陵老祖身死魂消后一直担心其夺舍卷土重来。前十二年在各地严查夺舍,打压修习鬼道术法者,却一直没有消息,众人都道夷陵老祖真的身死魂消了,第十三年渐渐也就不那么严查了。



云深不知处,蓝忘机拿开地板,放了一坛天子笑,确定整齐排列后,放上木板。此番做完后,便跪坐在书案旁拿起一张图像仔细端看,满眼温柔,似是想起来什么,温柔转为悲伤。嘴里喃喃道:“魏婴。”



“含光君,泽芜君请你去议事堂,说有要事相商。”一蓝家小辈在静室门口说道,此人名为蓝愿,字思追,据说是含光君从外面捡回来的,天资甚佳,由含光君亲自教导。蓝忘机骤然被人打断思绪,愣了一会儿,缓缓道:‘嗯。’



“忘机,你来了”蓝曦臣听到脚步声自案桌前抬起头,看向蓝忘机。




继续说道:“近日,小辈们修习颇有小成,是该下山练手了,这次由你带队夜猎,必要时护他们安全,旁的不可多插手。”



蓝忘机:“是,兄长。”



说完便想告退,蓝曦臣看了眼他的脸,犹豫到:“忘机,魏公子他...”


“兄长不必多言,忘机甘之如饴。如无事,忘机便回去准备了。”说完看蓝曦臣并无话再交代,转身离去。



“唉”自魏公子逝去后忘机虽说还是一副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的样子,可是他知道,忘机眼中的光灭了,随着魏公子一道去了。当时不夜天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可到底过去十三年了,忘机还是放不下。



这厢,蓝忘机刚到静室,忽然眼前一黑。再次清醒,四周虚无,除此之外,一大片座位排列的井然有序,在座位上方有五列座位,相较后面的位置少之又少。正凝神戒备时,突然一团光,泽芜君,蓝启仁,江澄,聂怀桑,金光瑶几大家族都到齐全了,此外仙门百家也都在。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怎么会在这?”



  “该不会又是那些邪门歪道搞的鬼吧。”  



 “真是可恶!”



“噼啪”一片喧哗中,提及鬼道的人都被劈的吐血。几大家族的人各自聚团,正戒备,空中突然传来一道声音:“此处是虚无之戒,吾乃此方小界的天道,因尔等修仙之人修灵不修心,导致大道混乱,为拨乱反正,尔等观一人生平,此前,有关之人将一起观看。”



又是一道光闪过,魏长泽夫妇,青蘅君夫妇,江枫眠夫妇,江厌离夫妇,温情姐弟,聂明玦等人一道出现。认亲跳过,自行想象(其实就是懒),一阵见礼后,前方天空出现一片水镜。



“既人已到齐,那便开始,如有人刻意带乱节奏,天降惩罚,身死道消,望尔等慎重发言。”



我写到这里卡住了,在想要不要写献舍的事,我的本意是不写的,本来是想重新让羡羡以老祖羡出现(老祖羡超帅),但这样羡羡的生平会少很多乐趣,但以玄羽羡出现又会打断已有的大纲,有很多坑大概不好填。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先考虑怎么填坑,想好了更,或者有小可爱恰巧看到了这篇文,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适当考虑。

今夕四夕(不授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今夕四夕(不授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