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春风得意马蹄急7

路过彩衣镇时,又点了许多辣菜收置好放入乾坤袋,再次踏上避尘直达夷陵乱葬岗,却在乱葬岗外面站立许久,想进去而又不敢进,他当初没护好他,魏婴会不会怪他。


他出云深不知处的时候还未至晚间,此时亥时已过,仍是犹豫不决,心中犹如惊涛骇浪,想上山见见魏婴,又不敢上山怕这一切都是梦。


只是梦不梦的,终有一日要醒来,许是三年的等待让他更加珍惜,又许是迫切的想见到魏婴以慰相思之苦,不管如何,总归是踏上了上山的路途。

途中厉鬼怨灵较之以往更甚,还有一些同样透着邪恶气息的生物,像是魔,不过不是那种后天修炼而成的魔,而是天生魔种。

蓝忘机避开了多次攻击,手中避尘打散了一大批怨灵,这是他第一次为怨灵多而感到喜悦,这是不是代表着魏婴真的回来了,否则一百多座镇山石兽,乱葬岗怎还会如此凶险,怨气几乎处在暴乱的边缘。

看着眼前的房屋和周围环境不似以往凌乱,蓝忘机这才有了一点真实感,疾步走去伏魔洞,未至洞口便被光罩弹了出去,伏魔洞早被魏无羡设了屏障,没有他的允许谁也进不去,就连蓝忘机也不行。


之前就感觉到乱葬岗山下有异动的魏无羡并没有在意,也懒得理会,可现在都打到家门口了,泥人尚且有三分火气,更别说满身负面情绪的魔了。当时就解了屏障,飞身出洞打算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来挑衅,不怕有来无回吗?

来人满身如霜的月光,身背一把古琴。琴身比寻常古琴要窄,通体乌黑,木色柔和。束着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如琢如磨,俊极雅极。眼睛的颜色非常浅淡,仿若琉璃,让他目光显得过于冷漠。(原文)


“呵~蓝湛。怎么?含光君孤身上我乱葬岗是打算为民除害?”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只是酸涨的很,之前他只是修了鬼道术法,百家都容不下他,现在他连人都不是了,不知道身为仙门楷模的蓝湛会怎么看他,不过……他们怎么看与自己无关,实在看不过眼杀了便是,这活了好几遭还有什么不清楚明白的?


“不是。”听说你回来了,我是来看你的,魏婴,我很想你。

蓝忘机眼眶微红,手里紧握避尘像是在宣泄什么东西,又像是在为自己攒足力气。眼睛牢牢盯着魏无羡,片刻也不舍得挪开。

看得魏无羡一头雾水,既然不是来诛杀他的,那是来干什么的?总不会是来叙旧吧。被盯得久了,魏无羡神色很是不自然,突然脑海里出现了蓝湛的声音说是来看他的,他很想他。

若不是蓝忘机只动了一次唇,魏无羡还以为是他说的,声音是他的,却不是他说的,莫非是蓝湛的心声?按下心中疑惑,他觉得在试探一番。


“那含光君所为何事?”说完便紧紧盯着蓝忘机的嘴唇。


“我……路过。”不是,我是来看你的,我带了你最喜欢吃的菜,还有天子笑……


天子笑?蓝湛的嘴唇只动了两次,不会有那么长一句话,所以真的是心声!我这是觉醒了一个新能力读心术!我能听到蓝湛的内心,那能听到其他人的吗?


“既然是路过,那便请含光君离去吧,乱葬岗可不适合含光君这等风光霁月的人久留。”


蓝忘机:……

见蓝忘机迟迟不动身离开,魏无羡也懒得理会他,总归他是不会伤他的,转身回伏魔洞,状似无意的嘟囔了一句“好久没用饭食了”,果然,还没等他走进洞口,身后就传来了蓝湛的声音。


“我带了湘菜馆的饭食,你可要用一点?”脸上是一片平静,仿佛说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手里的拳头却攥的紧紧的,连指甲划破了手心也并未注意。

“好啊,拿出来吧。”魏无羡自成魔后,对血腥味敏感的不是增加了一点半点,看了眼便知怎么回事,只是也当做没看见罢了。果然他听到的都是真的,不过这个东西真的太过鸡肋,食之无用弃之可惜。

待蓝忘机布好菜后,递给魏无羡一双象牙白筷子,自己却不吃,又从乾坤袋里面拿出来天子笑给魏婴倒上,看得魏无羡惊叹连连。

“含光君孤身而来,不怕我杀了你?”魏无羡饶有趣味的转动着酒杯,看了一会一饮而尽,却觉不够痛快。


“这酒一个人喝的实在是无趣,含光君,可能共饮一杯?”


“我知你不会,好。”拿起石桌上的酒壶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一饮而尽。

“好酒……”量!

“嘭”的一声,蓝忘机的头就磕在桌子上,额心都磕红了。


这是醉了?还是睡着了?多半是醉的吧,只是真的有人一杯倒吗?



双十一忙着剁手了,现在才更新,各位小可爱多多评论剧情啊,最近卡文卡的要死,死活写不出来,剧情评论超过五十更下一章醉酒哦,爱你们(。・ω・。)ノ♡

多评论吖,其实我很喜欢和你们聊天哒(o^∀^o)

评论(99)
热度(15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