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微博!!!同名同头像,链接在下方!!

有好多大大都去微博了,追文都没地方追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老福特追文方便一点,所以我打算微博,老福特双更。

微博和老福特同名同头像,大家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准备卸载老福特的朋友可以在微博上看文,只是现在还在慢慢搬文,可能没有老福特快,稍微会慢一点点。

你们哪里方便就在哪里看吧,我还是会在老福特更文的,直到条件不允许了

你们在微博上我可能就不太认识了,老福特里面大部分看文的小可爱我还是认识的

另外说一下,评论带有问号的一般会回复,其他的就不一一回复了。



评论(10)
热度(26)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