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假如藏色散人重生在除祟前7

本文出于私心,想给羡羡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圆满,宠羡羡。

ooc警告,私设如山,反复修文,欢迎建议哦

“既如此,那便说好了,左右我也没有卖身契在江家,当初也只是答应辅佐江宗主,虞夫人如此不喜魏某人一家,魏某人也不自讨没趣,只是日后再见莫要再称家仆,否则刀剑无眼恐伤了虞夫人!江宗主,他日江湖有缘再见。”知道阿婴的遭遇心里本就愤愤难平 ,又不能在自己家人面前发泄,眼下虞紫鸢出言不逊,向来温和谦逊的魏长泽也不客气,说完便拂袖而去。

“长泽…”江枫眠想挽留魏长泽,说到底,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有的,又怎会突然到了要决裂的地步,长泽一向涵养很好,从未见过他这般说话,恐怕也是恼了三娘子。

“怎么,人都走远了,你还想找回来?一个家仆而已,江枫眠,你且记住自己的身份,平白丢了江家的脸皮,一个宗主连家仆都能蹬鼻子上脸,你让旁人如何看待阿澄,又让他如何自处。”不知道哪里来的散修,出身也不明,竟让主人如此对待还不知好歹!

“三娘子,你也是仙门名士,为何毫无容人之量?长泽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你何故针对他们?”江枫眠委实有些累,阿离阿澄都这么大了,还天天吵,他也不是圣人,当然有火气!

“我没有容人之量?呵,当然了,我当然不如她藏色,就是不知江宗主为何娶了我虞紫鸢,不去娶藏色啊?”虞紫鸢神色倨傲,她当然知道江枫眠为什么娶她,也嘲讽江枫眠足够软弱,难怪藏色看不上他,想到这,虞紫鸢有些庆幸,又很是火大,凭什么!


听虞紫鸢又老生常谈,江枫眠也不想与她多说,转身便离去,只剩她一人在院子里大声怒骂。

医室

藏色见魏长泽回来,看他表情,也大概知道了,默不作声,只收拾了一些阿婴需要的药放进乾坤袋,轻抱起阿婴就要走。其间魏长泽想接过阿婴,她也不让,自回来后,她能自己抱就绝不放手,仿佛要弥补那些年的空缺。

两人走出莲花坞,也没御剑,就慢慢走,就像他们来时那样。只不过当时有阿婴说话,现在两人心中都有些郁结,长久沉默。

藏色到底活泛些,犹豫了许久,还是开了口,也没说脱离江家的事,只是说阿婴。

“我第一次醒来是在夷陵的街上,街角有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孩背对着我,捂着肚子看着商贩的包子似乎在咽口水,看样子饿了好久。

我当时就想他跟阿婴差不多大,身型看起来比阿婴瘦小一些,也不知道自己死了多久,阿婴在哪里,过的好不好,客栈老板可能会赶他出来,会不会遇到坏人。

想了好久,等回过神来,那孩子已经走了,我不由自主跟上去,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牵引我。

一直到河边,我才看清楚他的脸,他是阿婴,是我们的阿婴,饿到极致只能喝点河水,我跟着他,看着阿婴运气好的时候能捡到一点瓜皮、烂菜叶,那个时候他开心的不得了,小心翼翼的不敢一次吃完,运气不好的时候只能喝点河水充饥,时不时被野狗追赶,夷陵是什么地方啊?有时候人都没吃的,哪里有东西来喂狗,那些野狗饿到极致,什么都吃,也吃、吃人的。”


说到这里,藏色嗓子都哑了,像有千万斤压在喉头,张了张嘴,还是发不出声。忍着哭腔,万分艰难的接着说。

小可爱们,多评论呀,评论在我看来就是催更,评论我就会码字(。・ω・。)ノ♡

评论(67)
热度(19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