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假如藏色散人重生在除祟前 1

“藏色,快起来了,今天我们要带阿婴到莲花坞去。”魏长泽轻轻推了推藏色,一边用手帕浸了温水替她净面,一边又喊魏婴起床,不可谓不忙。



藏色感受到脸上的湿濡,猛的坐起来,脑袋昏沉沉的,自她死后就再也没有感觉了,她碰不到东西,更别说这种细腻的感知了。



可能是起的猛了,眼前一片模糊,闭眼调整了一会,再缓缓睁开,看着眼前熟悉的屋子,还有长泽哥哥和熟睡的阿婴。



“藏色,你怎么了。”魏长泽感觉眼前的藏色有点怪怪的,人还是那个人,不过多了一种感觉。想了好一会儿,脸色一僵,是暮气啊,好好的人怎么睡一觉就暮气沉沉了呢。




有些不敢相信,藏色目光转向自己的手,眼前的手十分白皙,最重要的是没有那条疤了。她的手在除祟的时候受伤,死后一直带着那条疤,跟在她的阿婴身边。




本以为能够看到阿婴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道侣,生几个孩子,像她和长泽哥哥一样,偶尔除除祟,带带娃,看着他们儿孙满堂,长命百岁。




谁知道,造化弄人。她的阿婴才刚及弱冠,便身死道消,在他死后,她找了好几年,都没有找到他的魂魄。她知道,她的阿婴对这个肮脏的世界失望了,他不想回来。




期间她做过无数类似的梦,可是一醒来,还是在那个怨气暴乱的乱葬岗,没有人,只有无数的冤魂和怨鬼,无休止的哭嚎。




魏长泽的手在藏色眼前挥了挥,毫无反应,看她还在发呆,一把紧抱住藏色。“你怎么了,你别吓我,藏色,醒来,看看我们的阿婴,看看我。”




长泽哥哥的怀抱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啊,藏色感叹到。等等,暖???暖!!



仿佛终于醒了神,急忙推开魏长泽,看着旁边的小阿婴,一把抱过来,抱的紧紧的,恨不得塞回肚子里去,永远不分开。



魏长泽:……




这边的小魏婴被抱得紧紧的,有些喘不过气,醒来看到是阿娘,咧开嘴笑得很甜。“阿娘,我饿了。”




“好,阿婴想吃什么啊,起来穿戴好,我带你出去吃。”藏色散人极尽温柔,像是怕吓到小魏婴。



小魏婴一听出去吃,高兴的不得了,连忙起身穿好衣服,自告奋勇到外面打水净面。




魏婴一出去,藏色转头看见面色委屈的魏长泽,才发现把人忘了,张了张唇,却哑了声,眼眶微红,饶是极力忍耐,见到可以依靠的人时,也是哭出了声。




“藏色,怎么了,怎么一醒来就这样,是做噩梦了吗?”藏色一生极少哭,至少魏长泽没有见过,有些慌神。



“阿婴,阿婴他过的好凄苦。”



藏色想,如果真是做梦倒也好了,可脑子里清晰的画面告诉她,不是,不是做梦,是真的。她的阿婴,那么开朗活泼的一个小少年,被逼的活成那样,饶是天生笑相,乱葬岗后在阿婴脸上再也看不出一丝笑意。




那个时候,她就知道,她的阿婴死了,死在乱葬岗,死在莲花坞灭门那日,活下来的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




小剧场:

魏长泽:今天也是媳妇忽视我的一天呢,我一点都不难过……嗯,我不难过(っ╥╯﹏╰╥c)

现在不方便做合集 ,等有空了,再做合集

评论(39)
热度(3239)
  1.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