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人间不值得56

仅忘羡cp 


人物:秀秀的  角色有新增(ooc)



本文宠羡羡,致力于护羡,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哦,不喜欢别怼我不看就好了,玻璃心(⁄ ⁄•⁄ω⁄•⁄ ⁄) 



【没见到他预期的妖兽,温晁也是有些急躁。他骂了两句,忽然“灵机一动”,道:“找个人,吊起来,放点血,把那东西引出来。”


……




这个圆形的兽头生得十分古怪,似龟似蛇。单看兽头,更似一条巨蛇,但观它已出水大半的兽身,却更像是……魏无羡道:“……好大一只……王八……”】




果然是温王盛世,抓一只妖兽而已,竟要以人为饵,好大的气派!这温晁当真是个窝囊草包,连要猎的妖兽是什么都不搞清楚,就贸贸然上去了,怎么这妖兽没咬死他。



屠戮玄武!在座的人都是修仙世家,受过这方面教育的都认出来这是什么妖兽,一个个绷紧了身子,期盼魏无羡千万不要受伤!这该死的温晁,猎什么妖兽,蠢货,如今害的他们也要被连累。




也有人振奋,当初屠玄武就闹的沸沸扬扬,温家说是温晁杀的,还大肆庆祝温晁以一人之力猎杀屠戮玄武兽,如今他们竟然有机会亲眼目睹这场战斗,何其有幸!




小辈们也是听屠戮玄武的故事长大的,自然知道是含光君和魏前辈杀的,他们也因此出名,一个个热血沸腾,恨不得亲身上阵,又担忧两人年少,怕是要受伤的。又感叹于魏前辈的关注点十分奇特。



【这叫声惊恐万状,魏无羡转目一看,王灵娇指挥着三名家仆,两人粗鲁地架着绵绵,掰起她的脸,另外一人扬起手中的铁烙,直冲她脸上烫去!


……



而,那只铁烙的前端,已经压上了魏无羡的胸膛。魏无羡闻到一阵衣物和皮肤烧焦的糊味,还有肉熟透了的可怕气味,锁骨之下心口附近,传来了灭顶的疼痛。



   他狠狠咬牙,还是没能将那一声痛极的咆哮咬死在牙关里,让它冲出了喉咙。】



王灵娇!这个女人是谁,她怎么敢!云胡捏碎了手中的酒杯,胸中怒气冲天,恨不得把那女人抓回来从远古时代到如今所有刑罚都给她来上一遍,不过尊上应该比他更生气。思及此,云胡看向泊,果然,他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浑身上下蕴含着风暴,气压低的别人不敢靠近。




魏长泽夫妻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他们很欣慰自己的儿子能遇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身为父母,他们很心疼自己的孩子,更何况这个烙印一辈子都去不掉了!



蓝启仁感受着胸口传来的剧痛,细细体会,并没有使用灵力去减轻。虽已知晓自己对魏无羡有偏见,就因为他是藏色的儿子,所以对他格外严苛了一些,后来更是认为他心性大变,看到这,却还是一阵叹息,不仅为魏无羡的义,也为他自己的有眼无珠。仅是一个有一面之缘的人便能如此相待,又哪里会助纣为虐,占山为王呢。




不止是这些人,在场所有人除了魏无羡以外,脸色不好看,仙门百家更是疼得受不了,一个个嘶喊出声,泊更是放出招魂术去寻找王灵娇的魂魄。




【没有这根树藤,他们根本爬不上这陡峭的土壁。地洞就在头顶三十余丈的高处,白光刺眼。不一会儿,这白光便如天狗食月般,湮灭了一半。又有人惊叫道:“他们在堵洞口!”



……



魏无羡正在一边观察地形、一边引火后退。突然之间,手臂蓦地一痛,低头一看,竟是中了一箭。原来,刚才那名被蓝忘机怒视过的蓝家门生捡起了一只被温家人丢弃的弓箭,朝那妖兽射了一箭。可也许是见它狰狞可怖,行动灵活,心慌手不稳,箭失了准头,射到他身上来了。魏无羡无暇去拔,又是一掌拍地,引起火焰才骂了一声:“退下!!别给我添乱!”】




又是一阵疼痛,众人暗骂魏无羡怎么如此多灾多难,更有甚者,不敢对共情阵法主使者发火,竟对着蓝家撒气。



“你们蓝家枉为仙门世家,这个弟子是你们家的,你们自己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刚开始竟然要绑那女子,为了自己求生,现如今又为了自己,射了魏公子一箭,你们就是这样教导门人的?我看你们姑苏蓝氏趁早闭山得了。”



这是一位不认识苏涉的人说的,有认识苏涉的,知道他改名苏悯善的人更是毫无遮拦,道:“苏宗主,不要以为改名换姓就可以掩盖以前的所有事了,魏公子和含光君可是在碧灵湖救过你的,你就这样回报魏公子?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姓方的,你说的是什么话!若是换作你,你会怎么做,等死吗?还有谁需要他们救了,含光君?呵,不过是一个狂妄自大的小人罢了,偏生还装的清高不近人情,你们一个个都被骗了还帮他说话,不过就是看他现在和魏无羡搭上了吗,上赶着舔脸也得看别人要不要你们!”



众小辈:……



魏无羡:……原来我还救过他!真是,唉。



【魏无羡还没思索出应对之策,身子一偏,被人一掌送了出去。蓝忘机将他推开了


……


蓝忘机漠然道:“真不是好好骚扰她?”魏无羡道:“什么话?这种事我做才不是骚扰呢,只有长成温晁那个油腻腻的样子,那才叫作骚扰。脱吧。”】




这魏婴,果然到哪都忘不掉我蓝家的抹额,又把忘机的抹额摘了!这成何体统,抄了那么多遍家规,还不知道抹额是什么含义吗?这混小子!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这是第一次啊,都被这小子气糊涂了。






最近在面试工作,准备培训什么的,很忙,所有更的少,请见谅

评论(32)
热度(15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