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四夕(不授权)

(原:你是个憨憨吗)人间不值得48还是49章被屏蔽了,想看的加群,发在群里了

关于私信催更(很高兴评论催更,理智催更)

别问,问就是没更,再问就不更!

我从刚开始就说了会很忙,大概一月底会好一点,最近忙的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就晚上睡觉这一会儿,有时候想做点自己的事放松一下不可以吗,我为什么要每天更文?我欠你的吗?你给我工资了吗?

我乐意写就写,不乐意写你也管不着,我为爱发电还不能有自己的空间?什么规定了我必须写,我就是弃坑也不关你的事,你咋这么事呢,当然,为了很多小可爱,我也不会弃坑的,但是,麻烦你不要理所当然的催更。

还有,我之前有没有请过假?是不是没有直接消失不管,你看不懂?我说了要复习,还催什么催!我考试重要还是你看文重要?我为什么要为了你看文,放弃我的考试?你这种人怕不是逻辑有问题?

还有,你催更我更了,你看了连个喜欢,点赞,评论都没有,那么我就当你是不喜欢了,既然不喜欢那还催什么东西?有毛病?

而且你催更是不是算有求于人,你哪怕撒个娇我也高兴啊,动不动上来就:你怎么还不更新,什么时候更新,我都等了好久了,谁也没有你那么懒。你这样高高在上的催更我很不高兴!

等的久的不只是你一个人,为什么其他小可爱没有像你一样,为什么在评论下面催更我从来不烦,还很高兴。

我为什么生气你心里没数?我在藏色里面有没有说过这个问题,既然说了为什么还要催?彰显存在感吗?

最后,偶尔一次两次私信我催更可以,但是请你不要频繁催更,不要理直气壮,理所当然,我不欠你,这次催更的这个人拉黑处理,下次同样拉黑。

我之前也说了,身体不好,情绪不能太大,这也是我一直没有管之前那些事的主要原因。我希望我写文能开开心心的,如果频繁生气,也没有这个必要了。

评论(27)
热度(19)

© 今夕四夕(不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